Friday, July 24, 2009

笨蛋马慧琦!!!

昨天,我跟马姓少女去了IOI MALL 去唱歌去咯!!
我们原本打算一放学就去的!
结果!!
笨蛋马慧琦竟然有pengawas meeting!
我就等他!
本来说到一点半,我等到两点!
真的很想杀他!!
由于天气炎热的关系,
我们就坐计程车去我家咯!
因为我家很靠近 IOI MALL!
顺便一提,IOI MALL 的 Red Box 已经开张了!
兴致勃勃的我们唱了四个小时!
过后笨蛋马慧琦说要买 Super Junior 的 东东!
他首先去买了两本 SuJu 的书!
过后去了 Speedy 要买 Suju 的 CD。
卖完了 Version C 的 CD,他崩溃!
一部分是买不到。
一部分是 SuJu 的 CD 很多人买!
笨蛋的她本来要走了。
聪明的我便跟那个人定!
他很开心!
我们又去吃雪糕!
她一直傻笑。。。
上了巴士,
她又一直傻笑!
我叫她不要笑她又笑!
我只好装不认识他。
不然人家会以为我跟他一样傻!
那个巴士司机真是够力!
驾到那个巴士好像云霄飞车!
再酱的状况了,傻婆还在傻笑!
我无话可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